中国海钓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拓海钓世界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楼主: brai
收起左侧

想问一下每年在鱼身上化了多少钱?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4 15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
标准要 多定几个

★ 南油、文昌 微信群

★ 最新南油文昌资讯

★ 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

★ 加管理员微信加入群

象我一年不包括海钓(野钓)也要100000以上全花去钓鱼了 哈哈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销售中心
  • 顺风海钓俱乐部
  • 招商
  • 翡星瑙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16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开鱼具店的 很赚钱啊

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16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30000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0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9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鱼一次也没有钓过就买了一万毒品,昨天买了一支1,2-530的达瓦制霸又花了3000,钓鱼真的好毒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21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7 18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钓是比较花钱的 最近拉了2个朋友加入我的钓鱼队伍(一个新加坡人 一个ABC) 周5就带他们去买相关装备 然后钓鱼去
呵呵 拉人下海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9 18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19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道

我来报道一,很高兴认识这么多钓鱼高手,我在这里向各位问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0 23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商务合作请联系:MSN:www#haidiao.com(请把#换为@) QQ:216190(加前请说明身份)

【未经作者许可,禁止转载一切文章】 【中国海钓网的生日是:2007年6月19日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中国海钓网 ( 沪ICP备13048070号   

GMT+8, 2018-9-26 01:18 , Processed in 0.473344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