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海钓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拓海钓世界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查看: 23090|回复: 57
收起左侧

15井出130斤大金枪了呀,大家快来看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4-1 21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
★ 南油、文昌 微信群

★ 最新南油文昌资讯

★ 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

★ 加管理员微信加入群

马上加入中国海钓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2015年3月31日,鱼乐号归来上川岛,此次带回来的是今年第一尾大金枪。8 S0 b0 z- `  e$ D. n
' p3 R( t. K1 K. q) k
又广州的潘家二少钓上。接近130斤黄鳍金枪。
0 o$ s& I/ N4 y# Z; o. t1 s, |
$ s3 R; ~5 T5 O不知道估价8000算不算贵呢?哈哈哈,能够割一块给我。
- b" P& e2 ~! z" {% I3 y, m2 |& V, x2 ?; s- y  P2 I' g( T9 Y
广告: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娱乐号微信群。
( _" U0 x9 K2 D+ B, V6 }
" D+ f6 x' J  q" ]' r* j 3.jpg , q  a0 m6 q& w; s; Q7 ?; m$ ]

: u7 P2 ?7 U% C1 N' u3 r mmexport1427894586701.jpg 5 C$ `8 O! Z* Q

' J% E! A, o1 m) I& w8 I( \ mmexport1427777955447.jpg
; c- v4 g4 B8 M4 z: O. t( T! ^; W( c0 e" @
mmexport1427777960355.jpg
: q. {* y) n' @; |& r6 O$ T5 y
mmexport1427777951935.jpg , O7 n! V1 C( \, R( a" j

: ^; g5 t0 B3 F3 v% K1 M2 f7 z( P5 M

: d5 ^* {. t6 Y% w# G" V4 x mmexport1427894537307.jpg
2 w; @- Z9 z" B7 w
6 L3 K$ o0 B$ l! C2 U, c mmexport1427894540519.jpg 0 X7 T* J6 F9 Y& T
& V6 n! ?! }  d" y* p+ z, Y2 f. J
mmexport1427894543188.jpg
0 h; s  ?# `2 l; B; A" u6 }, H4 W0 C+ ^& @7 j
mmexport1427894546182.jpg ; D0 k: w- J( |8 W
( @5 V4 l- E; |7 ^. l2 r4 o
mmexport1427894552123.jpg
9 j# C( u7 t4 |& C' X) h8 [; `* ~1 q! N. z, [; \1 {9 @1 _
mmexport1427894555034.jpg 5 p* @9 o; O; e; w  j- N! D% b

$ K; u# w1 Q. o0 A$ T mmexport1427894560531.jpg ! l1 R( q. W, L6 u9 W% R
# ]; l+ D" V3 Z! r
mmexport1427894563531.jpg ; r* y! ]4 }& Y3 d
" H9 u3 b$ R2 q
mmexport1427894568978.jpg
; t) W7 z; T4 G" r6 @) m+ W  i" D0 r, i- q

! R. e1 P7 w! _# [2 r# E
mmexport1427894549218.jpg
mmexport1427894584149.jpg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销售中心
  • 顺风海钓俱乐部
  • 招商
  • 翡星瑙号
发表于 2015-5-21 13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大,实在是难得啊,恭喜恭喜!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3 20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放血做保鲜处理,肉质好的才值钱。不放血直接冰回来也就6-8块一斤的价格。朋友的船到南沙捕鱼捕了好多20-200斤的都有。只卖7块一斤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 11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痴斌斌 发表于 2015-4-2 10:34/ H7 P; _- T8 p
楼主,请把第五张图我坐着抱鱼的图去掉吧,那是13年五月的了!下次借图请通知下
( G. A: ?4 U! u0 W: U) h" K
不好意思,你的图片是不小心发进去的。呵呵
; f/ g4 c" g/ D: J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 10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请把第五张图我坐着抱鱼的图去掉吧,那是13年五月的了!下次借图请通知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 21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才8000贵啥啊。你算算一斤才61。这么大条呀。两万都可以别说8000.
发表于 2015-4-1 22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油还是文昌?我打算最近出,可是问了几个船家都摇头说不行,等还是跟上咯?
发表于 2015-4-1 22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ng1011 发表于 2015-4-1 22:03; k1 i& d! l" b
南油还是文昌?我打算最近出,可是问了几个船家都摇头说不行,等还是跟上咯?
% ^# r( p2 P, [. U
扫描上面的二维码进去找狙击手就可以了,他是船家。
发表于 2015-4-1 23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谢谢分享。
发表于 2015-4-1 23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出巨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 04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很赞,支持哈!haidiao19bbs
发表于 2015-4-2 06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忒过瘾了。
发表于 2015-4-2 09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瘾啊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 09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于1.5W不卖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商务合作请联系:MSN:www#haidiao.com(请把#换为@) QQ:216190(加前请说明身份)

【未经作者许可,禁止转载一切文章】 【中国海钓网的生日是:2007年6月19日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中国海钓网 ( 沪ICP备13048070号   

GMT+8, 2019-2-23 10:59 , Processed in 0.553410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