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海钓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拓海钓世界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楼主: 华子
收起左侧

[活动] 《中国渔很大》征集专帖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3 16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回复 2# 华子


   确实很漂亮的大鲈鱼,给力!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销售中心
  • 顺风海钓俱乐部
  • 招商
  • 翡星瑙号
发表于 2012-12-3 19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02448.JPG
大鱼都给你们钓去了, 只好上个另类的. 要拍砖的轻点.
时间:2010年
地点:澳洲悉尼
人物:澳洲矶仔
钓法:固定钓法
鱼种:BRASS
重量: 小于一两
发表于 2012-12-3 19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写错, 是BASS, 不是BRASS, 惭愧......
发表于 2012-12-3 20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:2012年4月
地点:阳江
人物:海子
钓法:路亚
鱼种:马友
重量:7.8市斤
不知发那种鱼。就发个好吃的鱼哟!
64674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2# 澳洲矶仔


    哈哈哈!大师真够强的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 20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1# 冰鱼


哈哈哈!谢谢支持!
发表于 2012-12-3 23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gejiangping


    中国包含  宝岛  不存在抄袭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 23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7# 少尉2003


    呵呵呵!纯属娱乐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 23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# 海子


    马友很不错!茂名的钓友,得闲来湛江钓钓鱼!
发表于 2012-12-4 07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抄袭(宝岛鱼很大)呀
gejiangping 发表于 2012-12-2 12:58



    借鉴,是借鉴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商务合作请联系:MSN:www#haidiao.com(请把#换为@) QQ:216190(加前请说明身份)

【未经作者许可,禁止转载一切文章】 【中国海钓网的生日是:2007年6月19日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中国海钓网 ( 沪ICP备13048070号   

GMT+8, 2018-9-26 01:52 , Processed in 0.500958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