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海钓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拓海钓世界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查看: 16717|回复: 46
收起左侧

大马云冰战旗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1 20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
★ 南油、文昌 微信群

★ 最新南油文昌资讯

★ 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

★ 加管理员微信加入群

马上加入中国海钓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今年8月大马云冰垂钓旗鱼,赶上今年鱼情很好,乐趣多多。8 @+ Y: X  w% {+ n5 L+ L: D8 y
钓法:漂流钓6 g- `( r, r$ c+ ]
1.jpg 2.jpg
! A, ^( E2 C. m% S( H 3.jpg 4.jpg 5 |: o% |3 ^. V( |& z+ {4 m
5.jpg 6.jpg
% d) a" Q' P" c 7.jpg 8.jpg 2 _9 m( V. c& l! y" o
9.jpg 10.jpg
5 Z1 Y8 G0 U& P( W 11.jpg 12.jpg
5 x6 w0 x3 h- u: A( F) w 13.jpg 14.jpg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销售中心
  • 顺风海钓俱乐部
  • 招商
  • 翡星瑙号
发表于 2010-12-21 20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楼主强悍啊,呵呵
发表于 2010-12-21 22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楼主强悍啊,呵呵
发表于 2010-12-21 22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强悍啊,长的象葛优
发表于 2010-12-21 23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强悍啊,长的象葛优
发表于 2010-12-21 23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旗鱼一定很爽滴
发表于 2010-12-21 23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毒死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毒死啦
发表于 2010-12-22 01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哥们乐的见牙不见眼的!!!牛!
发表于 2010-12-22 01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收获haidiao19bbshaidiao19bbshaidiao19bbs
发表于 2010-12-22 01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玩主儿
' @$ y" v, i5 w' w6 n6 r+ b$ `& t; w
5 B: l+ B- J- J6 R: q: h
    楼主强悍啊,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商务合作请联系:MSN:www#haidiao.com(请把#换为@) QQ:216190(加前请说明身份)

【未经作者许可,禁止转载一切文章】 【中国海钓网的生日是:2007年6月19日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中国海钓网 ( 沪ICP备13048070号  

GMT+8, 2018-1-23 23:55 , Processed in 0.512118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