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海钓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拓海钓世界
广州是番禺区大龙街道泰兴路5栋17号,13802848858
查看: 35272|回复: 73
收起左侧

阿靖_南油爆船没商量!(20100520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31 21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
★ 南油、文昌 微信群

★ 最新南油文昌资讯

★ 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

★ 加管理员微信加入群

马上加入中国海钓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. {2 Z  ~' _6 B. g* a( y% u
船船爆,南油狂爆没商量...哈哈哈
6 S8 J' _% d: z* q1 D  C 1 |1 l, `- c" z1 w& ]9 N
01.jpg ' ~' P1 z4 b' O1 d* @# y
2 i: G, v9 [. S; p
02.jpg
  ?. d, p  @9 i4 t
1 e! Z# t, b2 u# N3 }) m  o 03.jpg 0 V$ t0 P, c6 I' H8 M
0 W4 Y9 d% g/ t4 h
04.jpg   }( R5 c5 Q! s

" s$ Z" m9 M+ a7 K% z 05.jpg
9 w' Q/ K0 l# M2 `0 [. G$ }, i! [ ! }8 U9 J2 v" Y; a4 V# n
06.jpg
7 y3 K' l$ Z1 I' K/ S7 X
: N% X. d1 |2 f/ x3 W  U* P 07.jpg
' q/ X  }5 Z  O" V* \7 r1 G! D+ h / ~9 |, c: e: c% ?% R0 A, Y. e
08.jpg 7 c! n% o2 V+ |" D( l2 m
7 Z! o: m2 v3 [8 P7 [
09.jpg
& O1 [9 m9 K, H+ }2 V* ^ 3 d9 Q4 f2 v/ r8 N+ {; x
10.jpg
1 E) ?, @; c, P9 N! K% Q& y
* ?; ?+ N0 ]5 t( N8 G8 c 11.jpg
, L, h1 [% S/ x; W/ m
8 i! ~8 c, ~+ l8 K8 Q* b" ~ 12.jpg
5 Z0 ]3 L" b! K& ~# s' x; I; U 6 N3 d* L( f5 @, T
13.jpg * o9 O2 T* r( O1 c2 A8 ]. g5 f" ^0 p
" V& K& Z* U- q% ^* |" n  t2 Y
14.jpg
3 c  \4 y) B1 G: s
  [" b: ~* p: v9 [) u( I 15.jpg 8 E6 H' s0 J0 o& O
4 S6 Q8 S& h1 S% B3 ], f
16.jpg + K. P- o/ h! G7 `+ n1 l
7 G; W; O+ \0 R( _( I: L# `
17.jpg
3 z8 a: w& k) }0 }) o3 f# d9 H3 L/ D
  D& x: O4 H9 ~6 E+ T/ k0 \$ O 18.jpg
/ d  A% F4 \' G" \% T
# S) i+ I* r% [ 19.jpg
8 z$ A) K; h2 F1 T$ e0 J, \ " @7 o) K+ Q' L7 j! d# g( N
20.jpg
& }6 A  X3 F5 U2 C3 d* u2 V
: O: Y9 `6 l* |* [+ p0 \/ w7 E 21.jpg
5 W% L8 w: k$ j' \! P  [) a! l
- W/ n6 w9 h7 i/ j/ v6 S3 X 22.jpg
: d* k! p1 p5 I/ T, {5 f
; r/ C' O/ t; C3 y 23.jpg
6 r  S# B' m2 z: T
7 c; [' l6 t' M% Q) Z 24.jpg
7 {* D, P/ \( }* T; n" X( u" ? . o- [" l) K8 R7 |
25.jpg
/ T( ~0 v4 X1 g7 c
# `2 K; g' u8 v1 f
, C  [) Y1 J7 U# Q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文昌南油微信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微信公众平台
  • 管理员微信
  • 中国海钓网销售中心
  • 顺风海钓俱乐部
  • 招商
  • 翡星瑙号
发表于 2010-5-31 21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沙发吗?严重羡慕。5 J: f+ e* k: a0 {  `+ \* C
不知何时俺能去解解毒
发表于 2010-5-31 21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海钓网 www.haidiao.com 最专业的海钓平台 | 域名就是[海钓]的拼音[HaiDiao]
真想去一次大青针,那怕是断杆也值得啊
发表于 2010-5-31 21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同志,~  地点好像不是大青针吧 嘻嘻~~
发表于 2010-5-31 22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不对吧,明显是两条船的背景?
发表于 2010-5-31 23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收获····继续吧···
发表于 2010-5-31 23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的真不错。。
发表于 2010-5-31 23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 的确好像 有新 有 旧嘛  呵呵
发表于 2010-6-1 00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不到南油心不死....
发表于 2010-6-1 00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止2条船吧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商务合作请联系:MSN:www#haidiao.com(请把#换为@) QQ:216190(加前请说明身份)

【未经作者许可,禁止转载一切文章】 【中国海钓网的生日是:2007年6月19日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中国海钓网 ( 沪ICP备13048070号  

GMT+8, 2018-4-23 15:59 , Processed in 0.533951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